close


研討會結束了,接著就是個人的安排行程

今天起了個大早,準備從Austin要飛到LA去

前幾天剛到Austin機場,是利用SuperShuttle的方式到Hotel

花了我19元美金(真的是貴松松啊~~)

經過了幾天在Austin坐公車的經驗

從我Hotel到機場的公車已經被我摸熟啦~~



經過了3小時的飛機,到達LA是當地時間12點多

LA呢~~話說是個大城市,所以大眾交通就方便許多啦

之前就有查好,機場到LA的大眾輕軌電車站有Free Shuttle

出了機場,問了一下服務人員,搭上G-Bus並順利的到Metro的車站

拜Google大神之賜,我訂的Hotel就在Metro Mariposa站附近


Check in後,看時間還早,因此就先來去熟悉一下LA的大眾交通系統吧...

我愛輕軌,去哪都超方便的啦


從我Hotel出發,搭著東西向的Green Line,到了南北向的Bule Line

正在是要先往Los Angeles Downtown還是去Long Beach


因此,我決定!!哪邊車先來就先去哪邊~~

結果,是Long Beach的車先來了


老實說,我對於Long Beach沒有什麼概念,只知道那裡有很多有錢人

風景很不錯








因為很怕天黑,所以看一看Long Beach後,就趕快來去下一站-湖人主場Staples Center

不去還好,去了確有種討厭的感覺

因為,西區冠軍賽第二戰

湖人 V.S. 金塊 今天在湖人主場打啦

Staples Center就在輕軌車站附近


當我一下車後,路上一堆人穿著金黃色的湖人球衣



沒票進去,就在門口拍個照,過過乾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