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力戰場-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

先來說說今天的行程:
第一站:Staples Center (昨天沒有好好的繞一下)

第二站:Hollywood Blvd (傳說中的星光大道)

第三站:Universal Studio

前面兩站是不用錢就可以完成了

而Universal Studio的門票要價USD$67 (貴的嚇死人)

不過,都大老遠跑來了,不去一下真的對不起自已

而且我報告這麼努力了,就小小多花一點錢吧~~

再度去Staples Center,就是為了這個-Earvin "Magic" Johnson 魔術強森


接著再坐Metro來到Hollywood Blvd

來到傳說車的星光大道


這些星星都不太一樣喔~~而且還有分類







老實說,我看不太出來是哪裡名人= =

來到Hollywood,就一定要照『HOLLWOOD』這幾個大字

我有照,但是,距離也比我想像中的還遠上許多= = (我有照到,請仔細的看)


就在Hollywood Blvd逛的時候,有人跑來問我要不要買Hollywood一日旅遊

不過,我的目的的是環球影城

他也很神的跟我說,他那也有賣,而且價錢跟在當場買一樣,外加上有免費接駁

因為他的價錢跟網路說的價錢一樣,那就給他送上去比較方便囉...

買完馬上拿票

到了環球影城的門口~~哇~~一堆人在排隊買票


十點才開放設施,一堆人在等著要開始玩


今天玩的點有累了...改天再來打

先放上幾張我跟名人的合照吧...

這是人型看板


史瑞克


費歐娜


瑪麗連夢露


海綿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