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又過了一年,今天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也是需要檢視在這一年做了些什麼

***二月***

記得在今年的02/29那天,全實驗室的都到智隆家去烤肉

讓我印像最深的是,那天剛好是有一篇conference論文的截稿日

我還是跟我老闆meeting完後,確定論文沒問題上傳後

才一路由宜蘭衝到三星去...

***四月***

在今年四月的時候,也是宜蘭大學系際盃排球賽開打的時候

我已在宜蘭打了五年的排球系際盃,在我大四那年拿下了冠軍

加上今年,已經是第六年了,一直都是打舉球員的位子

而今年,我跟著弟們,一路打上去,也順利的打進了決賽

不過,今年的決賽那天,我並沒有參加

我為在宜蘭電子系排打了六年,我也算是創系排的成員之一

今年,我要為我的人生做些事

系際盃排球決賽當天,剛好就是我要考成大博士班的日子

我跟著大家一起打進決賽,大家加油!!

我很很高興可以成為宜蘭電子系排一份子

***五月***

五月初,與我的戰友一起到台南去考博士班

經過了早上的筆試、下午13位口試委員的面試後

完成了成大博士班的考試,也很感謝立洋學長與好友奶茶在台南的照顧

也如願的在五月底收到了錄取通知

展開了我新的人生

***六月***

在這幾個月內,算是我人生很重要的幾個月

因為,在這幾個月內,我將我的碩士論文完成了

經由幾天的練習,在06/20口試當天,有了最完美的演出

也非常感謝實驗室學弟們的幫忙,讓我們可以順利完成口試

這個經歷,我想我一生都不會忘記吧...

***七月、八月***

這兩個月,還是和前兩年相同,把這兩個月的時候都給了工研院

除此之外,今年外加大家一起瘋奧運

這兩個月非常感謝在新竹的時候,阿交借我擠他的宿舍

也在我今年的生日07/31

實驗室的同學們,讓我過了非常開心的生日

很謝謝大家的用心準備的卡片與禮物

想起來真的是令我感動

***九月***

來到了新的環境,面對新的同學、老師,一切的一切都是新的

曾經在考上博士班後,

曾猶豫過,我是否該走這條路

曾猶豫過,我選擇了一條特別且少人走的路

但是,我相信我自已

調適好了...就努力的衝吧...

***十月***

開始適應成大的環境與生活

看見了大學校的不一樣

看見了大學校的人是如此的努力

也第一次帶大學部的實驗課

也在十月的時候,也再去了一次北京參加研討會

最讓我印像深刻的是

我又在北京的研討會中遇到了去年在台南研討會所認識的-伊藤先生

他真的是記憶體技術大師級的人物,沒想到他還認得我,真令我太感動了

***十一月、十二月***

適應了成大的生活,也開始了我博士班的生涯

一樣還是固定四至五個星期定期回宜蘭與江老師meeting

研究是day after day...

也因為下半年全球經濟的不景氣,也感受到了許多電子業低迷的壓力...

******

2008年

完成了碩士學業,開始了博士班的生涯

展開了我不一樣的人生

進入了一個不一樣的環境

面對了許多不一樣的人

認識了許多頂尖的高手

也感受到大學校的資源、學習環境、研究風氣

在2008年的最後一天,我回顧起我所歷經的日子

失敗了無法挽回,我會記得失敗,一路往前的衝

2009年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