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的最後一天

意味著暑假的結束,也意味著新的開始

已經從宜蘭研究所畢業了,接著就要到成功大學去努力了

在這個暑假,我曾經懷疑過我的選擇-唸博士班

看著大學同學,都已經退伍工作快一年了

看著申請上研發替代役的研究所同學要準備要新訓結束後進入職場工作

不然就是準備當兵後,投入職場

而感覺我確是還在原地踏步般留在『學校』

不過,

人生就是一直不斷不斷的做『選擇』

而在做選擇時,會因為許多的因素而左右了你的想法

個性、能力、家庭背景、經濟狀況、年齡...等等

但是,目標都是相同的,都還是為了未來的就業

只是,希望我只是比較慢一點吃到這個棉花糖而已

希望我目前這個選擇,是讓我的棉花糖變得更大一些

加油!!新的境環,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