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文章應該有機車到,打開看內文

結果沒有東西,哈哈

掃描0001.jpg

這張是我媽媽跟我的合照,我媽是個正妹吧...

好啦!要來說說我機車的事蹟了...

就先從我姑姑跟我說的開始吧...

這張抱著我的美女就是我姑姑

而後面的那一位就是我阿祖(我們都到叫-阿ㄊㄞ)『這又有另外的故事了』

掃描0006.jpg

另外一件事要先說明的

就是我的寶劍!!

因為我三民老家種著非常多的綠竹筍

我小的時候,很喜歡拿著竹條當成劍砍砍殺殺的

就像這張照片一樣,很殺吧!!!

後面還有一台我的霹靂跑車...手把上還有鬚鬚,有很爆走族的Fu吧...

掃描0003.jpg

故事開始了...

話說在我姑姑剛生完第一胎我表妹的時候

我姑姑回三民老家做月子

某天的下午,我依然拿著我最愛的寶劍

走到我家後面的鐵皮屋

開始拿著我寶劍刷著鐵皮的波浪板

吭吭吭...吭吭吭...吭吭吭...

此時,窗戶打開了...

我姑姑開口跟我說:『翊博!噓!小聲一點,妹妹在睡覺』

而我也當然很乖的說:『喔!!好!!』

但是,好像沒幾分鐘吧...

我又開始拿著我的寶劍刷起了鐵皮波浪板

吭吭吭...吭吭吭...吭吭吭...

這時,我姑姑很生氣的打開窗戶

正要開始要罵我的時候...

換我先開口說話了:『噓!!小聲一點,妹妹在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