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碩班的學長訂婚了...



衛凱

是我碩班很要好的學長之一,有一起努力的美好回憶

曾經在暑假的時候

他每天從苗栗通車到新新,而我則是從桃園通車去

曾經一起在工研院不斷的討論碩班的論文該怎麼寫

還在星期六,工研院都沒有人上班的時候一起去加班

每次都為了星期二的meeting,一起想破頭在設計我們的model

因為有他,我碩班的論文可以順利的完成

如今,他順利的畢業,並有穩定的工作

現在,又娶了美嬌娘回家

真的是替他開心

也期待今年年底12月6日的結婚

我是非常開心被你的紅色炸彈炸...哈哈...

最後,看了影片後,覺得衍凱你變超帥的啦...

完整的照片按我一下

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