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萬貧民富翁 Slumdog Millionaire

今年奧斯卡擁有10項入圍,我想在台灣上映後,應該也會蠻多人去看的吧...

英文片名,實際上可以拆成這樣看:Slum(貧民窟)dog(狗) Millonaire(百萬富翁)

老實說,感覺好像有點不太ok的樣子,不過也能凸顯出『貧民』這兩個字吧!!



片中的主要場景在印度-孟買,我從小地理就不好,就讓google map告訴你在哪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一部由印度為主題,由印度為主角的電影,我想在台灣是非常的少見吧!

或許我沒有世界觀,對於印度,除了在地理課本與雜誌上說是金磚四國之一外

印度,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遙遠的地方

之前網路上(台灣地區吧),流行起一連串印度的音樂,像...

『印度F4』:督嚕督嚕大大大


『 印度麥可傑克森』


『印度傳奇之歌舞昇平』


以上主要是因為加了字幕後,讓大家覺得很搞笑而紅起來的

當時,我還懷疑,印度的流行音樂真的就是這樣嗎,如果是的話,真的就太酷了

他們的音樂MV,真的太愛一群人一起跳舞了...

而這部『百萬貧民富翁』,也證實了-他們真的就是這樣子

在片中的最後,也來了一段多人跳舞


我覺得這部算是一部可以推薦你去看的電影

在看了許多,都是敘述著美國式的英雄主義的美國電影後

來點不一樣的感受吧...

以下是電影中,我覺得非常不錯聽的音樂,應該算是印度風吧!!

Slumdog Millionaire Soundtrack - O... Saya


Slumdog Millionaire Soundtrack - Mausum & Escape


Slumdog Millionaire Soundtrack - Paper Planes


Slumdog Millionaire Soundtrack - Ringa Ringa(這首真非常有印度風,個人還蠻喜歡的)


如果有看過電影的話,在聽這些音樂的時候,我想電影的畫面一直閃在你腦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