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標題『腳踏車環島』,不過,主角不是我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以後都不會做了

一句取自於『練習曲』片中的一句話

而我要說的是

『環島』,大學畢業那年,跟大學幾個好朋友衝過一次了

不過是用機車,一共花了七天的時候,真的是非常難忘的回憶

腳踏車環島,研究所的學長在他畢業的那年,他也辦到了...

就在大約今年年初的時候

我叔叔計畫買了一台腳踏車

據他所說,當他要訂這台腳車的時候

賣他車的人問了他這麼一句話:你買腳踏車是要用做什麼嗎!?
(賣腳踏車的人都問你用途是做什麼,登山還是公路車)

而我叔叔回答說:我要環島

賣車的人看了看我叔叔說:那要快喔!!

因為我叔叔已經四十多了,不過還是一個熱血男兒啊!!!

就在前幾個星期前,他花了一個星期一個人騎腳踏車環島

這個消息真的是令我太震驚了

真的是無敵熱血啊!!

一個人用腳踏車騎完台灣一圈,真的是需要相當大的意志力

也因為這樣,我也應該把『腳踏車環島』加入我的List中

一定要找機會也把它完成

不過,我想應該是會找人一起去騎吧!!

一個人騎完的記錄還是留給我叔叔保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