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首很棒的歌,分享一下!!



他的歌有許多真的都唱得很好聽~~

以下是歌詞

Baby 是我

你說我好聲音 該唱歌給你聽

你笑我小眼睛 oh~baby 但是驚可愛(台語) oh~YA

你的笑那麼真(台語) 我不能呼吸

你輕輕說我愛你 我的心 快要停

oh~ BABA是我 真的是我

oh~ BABY是我 真的是我 愛你是我

你問我幾公斤 抱起你沒問題

我不適合帥氣 但是驚勾億(台語)

你得笑那麼真(台語) 我不能呼吸

你輕輕說我愛你 我的心 快要停

oh~ BABA是我 真的是我

oh~ BABY是我 真的是我 愛你是我

不能相信自己 真的會那麼想你

才發現你有我別擔心 只要我們一起

oh~ BABA是我 真的是我

oh~ BABY是我 真的是我 愛你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