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一早上,與成大的老闆的第一次meeting,老實說,我認為一切都還蠻順利

他對於你想研究的方向,基本是都抱著的支持態度

也就是讓你有非常大的發揮空間

但是另一方面就是,許多東西你要自已搞定

我想對一個博士班學生來說,這算是一個良性的訓練吧...

第一次進新實驗室

因為我比較老,所以選位子有優先權

其實我在七月多的時候就已經選定好位子了

只是一直到現在才來坐我的位子

結果,發現我被全實驗室唯三位女生包圍了(這是不是預期的)

我的位子,左邊是牆壁,而右邊、前方、左前方都是女生的座位= =|||

也因為這樣,我的眼神都很專注的在我的研究上...哇哈哈!!!

成大的環境,實驗室的同仁、氣氛、設備,每一個都讓我覺得很棒

我開始喜歡這裡了

成大提供了許許多多的資源,這些都是我以前在宜蘭所沒有

不是說宜蘭不好,畢竟宜蘭是讓我改變的母校,也因為宜蘭,讓我有機會站在成大的校園內

而成大給我這麼多,我想未來的壓力也是會比以前大上許多

不同的階段,不同的壓力,不同的目標

路一定會越來越難走

但是我可以確定的是,我不是在原地踏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