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端午節,也是我們大學第一次的同學會

有這次的同學會,也要感謝村長的安排

排除萬難的情況下,統計了人數,幫大家訂了餐廳

這次,我不小心的遲到了= =|||

但是還好不是最晚到,最晚到的是小言...哈哈!!

至於吃的好不好,我就不太記得到,因為重點是大家的聚會













最會搶鏡頭的,我想就是小豬了= =|||

最令人懷念的組員們!!



這次同學會,雖然只有23個人(算是蠻多的吧!!),但是大家聊得很開心,感覺又回到了大學

看到大家,不論是當兵、就業、唸書(我想我搞不好會是唸最久的= =|||)

都為了自已的未來努力著

希望再過個幾年的同學會,大家還是可以這樣開開心心的聊著天

真的很高興可以跟大家同窗四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