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雪隧開放有客運通行後

就很少有機會坐火車上台北

算一算也有快一年的時間吧

在這段期間內,宜蘭火車站也做了不少的改變



尤期是在地下道的部分

做了蠻多的改變的









在這條長長的地下道裡,左右各放了許多宜蘭好玩與好吃的地方

我覺得,這個改變早在幾年前就應該做了

以前沒有雪隧

來宜蘭除了撘火車外,就是走北宜,再不然就是走濱海

如果是遊覽車的話,走北宜很難走

而濱海的話,砂石車超多,而且司機都把砂石車當F1在開

所以,以前要來宜蘭的話,火車是最好的選擇

但是,像這類的行銷宜蘭的手法,卻是在現在雪隧開通後,客運可以走雪隧後才實行

感覺是慢了一步

而且,因為雪隧客運的關係,我也變成不撘台鐵

客運一定有位子坐,而且便宜,再來就是速度也比較快

在從我大一到現在碩二,在雪隧開通前

我大一到大四都是坐火車,我想很少被我遇到台鐵沒有誤點的

我想誤點的經驗,大家都蠻常遇到的

台鐵加油吧!!

最近又要改點了=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