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子漢不玩娘娘腔的遊戲

男子漢不玩娘娘腔的遊戲

男子漢不玩娘娘腔的遊戲



歌詞

世界是安逸的搖籃曲  我堅持男子漢的步履

用鋼鐵般的意志殺敵  用月色下的柔情愛妳

男子漢不玩娘娘腔的遊戲

生活像是軟趴趴的風景  男人要有硬梆梆的背影

用熱血灌溉我的兄弟  用胸口留給女孩哭泣

男子漢就是我  小心別愛上我

調整好男子漢的呼吸  撥一撥男子漢髮型

睜開我的瞇瞇眼睛  來一個甜甜的表情

男子漢用笑就能電到妳  

男子漢像山般的二頭肌  男子漢像狼一樣的孤寂

男子漢火辣辣的感情  男子漢暖呼呼的真心

男子漢就是我  小心別愛上我

男子漢就是我  妳已經愛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