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是工研院研討會的最後一天

原本有買好火車票的,後來發現從新竹到台北的客運只要100元

而且這幾天葛瑪蘭客運又剛開始營運,宜蘭到台北特價100元

掐指一算,新竹到宜蘭只要200元就可以搞定

二話不說,馬上退火車票,改撘客運....

----------台北國道客運總站----------

到了台北國道客運總站



找到了葛瑪蘭路運的位子,小小一個




15:00  買票,只能買到16:50的車票(= =a超久)



因此就開始等補位,以下是補位的人潮




15:50  終於等到補位了,不過在這之間就來了兩台車(班次還蠻密集的)



17:00  到達宜蘭礁溪



17:30  到達宜蘭市火車站




----------心得文----------

葛瑪蘭客運,我覺得車程感覺會到台鐵差不會太多

但是價錢的話,我覺得真的很平易近人,而且一定會有位子可以坐

我想等這段期間的甜蜜期過了以後,我想人潮會少一點吧!!

不過,還是不要小看週末假日宜蘭雪隧的威力

如果雪隧一塞車的話,我想擠台鐵還是會比較快到台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