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一天比一天長,真的很難整理

來去剪個頭髮好了,也順便燙一燙

說到燙頭髮,在大學的時候剪過蠻多的髮型,從龐克到爆炸頭都有

基於『年經不要留白』跟『到了什麼樣的年齡要有什麼樣的感覺』

這兩點對我來說,真的有點難平衡

第一,我應該不老吧= =a

第二,如果用個很屌的髮型去參加國際會議,我想這樣也會很怪吧!!

經過跟設計師的溝通後,就展開燙頭髮的旅程了

說到燙頭髮的經驗,想當年我可是一個爆炸頭(改天再補圖)

那時候剪顆頭花了五小時,真是累死人

------------------燙髮開始--------------------


先來個全身圖



變身包租婆



把頭包起來



上藥水


因為在加熱的時候,真還蠻熱的,所以就沒有照片囉~~


-----------------大約完成後--------------

因為燙好以後,這兩天還不能洗頭,因些我這幾天就沒辦法洗頭囉(真是一個挑戰)

等兩天後,還要再回去找設計師把我的頭髮護一護,到時候就大功告成囉!!

等兩天後,再補上完成品~~~


-----------------後記------------------

看到我的臉,整個圓起來了,又要開始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