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29.jpg

就在上次跟實驗室去吃飯的時候,我大臼齒補牙掉了...

破了一個大洞,經過實驗室同學的介紹,去了一個還不錯的牙醫

醫生還是細心的女醫師咧~~

幫我補完牙後,也順便洗了一下牙(洗牙初體驗^^")

不過也發現,我左邊下面的智齒長出來了

而且這顆智齒跟前面的臼齒之間有一個縫,會非常難清理

所以就在醫師的建議下,決定拔掉它了....

說到拔智齒,我右邊面要的智齒已經被拔掉了

不過那已經不知是多久的事了....也沒有什麼印象了

但是這次,醫師說要拔的話,就要一次拔兩顆= =|||

----------拔牙分隔線---------

到了拔智齒的日子,我一整個緊張

上了麻醉後,左邊的臉完全沒有感覺了

就在醫師跟護士在我嘴巴用了用

左上方的智齒就這樣拔下來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不過最棘手的是左下方的智齒

因為左下方的智齒有點長歪了,有點卡到前面的牙齒

而且一半被牙齦包住,所以要先把肉割開一點(想到就有點噁)

然後醫師護士們又開始用了用我的牙齒

不過這次真的花了很久的時間

而且還先把我這個智齒切開分段拔(想到就覺得可怕,不過我沒感覺了)

在拔左下方的智齒的時候,還補了兩針的麻醉

就在經過一個小時半的激戰後,縫合了我的傷口後

終於拔完了(辛苦了醫師護士們)

不過,我也不知流了多少的口水,護士一直在幫我擦(上了麻藥沒感覺)

拔完智齒後有了許多的限制(診所很細心的給我一張拔牙須知)

IMAG0234.jpg

我想這個星期要很痛苦的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