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美國已經是第三天了,來聊聊有關這裡的飲食

----------

第一天

都是在飛機上吃,所以一到這裡是晚上了

check in後,整理整理就睡了

----------

第二天

早餐

早餐是飯店提供,是自助式的

第一個看到的是麵包類,土司、甜甜圈....

再來是熱食,一個類似炒蛋的,熱狗,馬鈴薯...

最後是飲料類,果汁、牛奶、咖啡...

中餐

因為趕去金門大橋,所以就沒吃了

晚餐

po完文就出門去吃了,就先在飯店的餐廳吃了

點了一個義大利麵,其他的就沒有點了

這盤義大利麵吃起來比我在台灣吃的酸,但是肉蠻多的

服務生會看到你就會問你還有沒有需要服務的地方? 吃的東西還可以嗎?

服務還真的不錯,後來快要結帳了,因為沒有給過小費的經驗

所以.....我緊張了

結果他給了我一份帳單,14多元,給15元

服務生問我需不需要零錢,我很大方的回答NO

小費的問題就解決了^^"

----------

第三天

早餐 跟昨天一樣,沒什麼變

午餐 又沒吃

晚餐

因為昨天吃的老實說真的蠻貴的

因些我就到附近找東西吃

因為昨天吃的老實說真的蠻貴的

因些我就到附近找東西吃

進了一個招牌寫著 Fase Food店就衝進去了

裡面不像大M一想有寫幾號餐(有寫幾號餐就好點了)

後來問了一下,這裡是一家墨西哥餐廳

就點了一個墨西哥肉捲,外加一個Made in MEXCIO的飲料

結帳後,一共是4.33元,比昨天便宜^^"

以上是我這兩天吃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