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1
終於來到我要報告的日子,不過我的報告是在今天的最後一個= =a

因為早上還有一位中央大學的朋友要報告,因此就去捧個場

不過這兩位朋友在報告完後就離場了,因為他們今天打算去舊金山玩一玩

今天早上的報告一共有六位,雖然我每個都有聽,但是都聽不太懂

而且,每位報告的人都一定會被問問題,至少會被問到二到三個問題

不知不覺就到了午餐時間

吃的跟昨天差不多,不過我就跟昨天認識的那位Panasonic的Group Manager聊了許多

午餐後,下午的行程就接著開始

我也邊聽別人的報告,也順便準備我的報告

就在下午三點五分時,我的報告開始了

說真的,在等要報告的時間比較緊張,真的上場報告時,反而還好

這次報告的速度比上次預演的時候慢許多,整體也比上次順也比較好

但是比起其他人的話,還是有些差距,不過也是一次特別的經驗

在我報告結束後,當然也被問了許多問題(沒記錯的話是四個)

我個人認為,我回答問題比我報告的還順也比較好= =a

這次的conference就是在的報告結束也到尾聲了

最後再跟Panasonic的Group Manager打個招乎後就回房間了

-------------------晚餐時間----------------

由於明天要自已坐車到舊金山國際機場,因此趁著天還沒暗的時間去探個路

在邊找路的時間,也順便找東西吃,結果看到一個在台灣也很常見的店-大M

想說沒吃過美國的大M,晚餐就決定吃這個了

吃了一個台灣好像沒有的餐,一份要USD4.97

在美國的大M飲料是可以無限續杯的,而且飲料的種類也比較多可以選擇

以上是ET在舊金山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