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什麼大景點的目標

因些就想在San Jose坐著VTA Light Rail繞一繞

昨天有在舊金山板有問了在San Jose哪裡可以買東西

看了板友的,決定去Great Mall

因為早起出發了,所以到了Great Mall的時候,還沒開門= =a

因些就繼續坐VTA,坐到底,看一下最底的車站長什麼樣子

在路上有看到美國人的墓園,超級整齊,就跟電影看的一樣,一排一排的

地上都是綠綠的草,還有人在修剪草地,感覺跟公園一樣= =a

到了最後一站,下了車又上了車


看了車上的人,確定一下這台車是不是會再往回走後

就跟這個人聊起天來

一開始她就問我是韓國人嗎? (= =我眼睛有這樣嗎?)

她是個菲律賓人,在大M工作,其他也沒什麼特別的

最後給了他一張我的名片後,她就比我早下車了

---------------到了Great Mall--------------

這個Mall真的還蠻大的,說不上來有多大,感覺跟學校差不多大= =a

有看到一棟是像BxQ類似的建築物,我想賣的東西就差不多吧(我沒進去)

我到了主要的商場,主要是賣衣服的,還有一些吃的跟特別的攤子

因為不知裡面可不可以照相,所以我就不敢亂照,所以照片就少一些了

說些特別的東西

因為有看到一些賣手機的店,我就跑進去想問有沒有iPhone可以看

結果都沒有= =a

還有,跟運動相關的衣服跟週邊都超貴,一件YAO 11的籃球衣都要30元以上= =a

另外,我買的東西就不便說囉,因為真的比台灣便宜很多

但是我的東西就幾乎快滿了,所以就買少一些了....

---------------------------------------------

原本想去San Jose Downtown看的,後來真的還蠻累的,在Mall裡面繞了好幾圈

後來就回飯店休息了,也準備一下要報告的東西

在坐VTA的路上,看到了幾家蠻大的公司,不過它們位子真的都太散了(竹科放大版)

所以就沒有下車去繞繞了


以上是ET在舊金山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