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時間09/17 長榮航空19:50直飛舊金山

行時了十個小時多,到達舊金山國際機場(當地時間16:20)

接著撘上當地的接駁車(super shuttle)到我住的飯站(Clarion Hotel San Jose)

到了飯店就跟阿嘟仔說我要check in,經過一翻努力的溝通後,我終於進到我的房間了

-----------------------------------------------------------

美國飯店的電視跟我們台灣的不一樣,他是有選單給你選,看你要看哪一台

電影的話是可以自已選,也可以任意按暫停(美國果然比較先進一點)

另外,在來飯店的途中,車子有到史丹佛大學去繞一下(因為有一個乘客是要到那)

我只能說,這個大學應該有宜蘭市這麼大,而且建築物還很空,一整個Orz

-----------------------------------------------------------

因為明天計劃要到舊金山的金門大橋(Golden Gate Bridge)玩

因此又跑去跟飯店的人溝通一下,問一下要怎麼坐車過去!

等一下研究一下後,洗個澡就要來睡了(現在時間是晚上八點半)

------------------------------------------------------------

外國的月亮是不是比較圓,有機會再照給大家看!!

之前有聽kewang說,謝大好像在暑假也出國去,有機會請他上來分享一下!

最後感謝一下那天有來聽我報告給我意見的同學

特別感謝小豬與kewang的關心!!


以上是ET在美國聖荷西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