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一個我非常熟悉的地方...



從七月開始,正式的要入住宜蘭了...

主要是因為研究上的關係,所以就回到我的母校做研究

租了新的房子,回到相同的研究室,展開我的新生活

回想起去年的現在,我是一個剛從研究所畢業的碩士

踏入一個比較少人選擇的路-博士班

這一年,到了成大

認識了許多高手,看到了很多大學校才看得到的人事物

自已也學習到了許多

也可能是學習了很多,感覺這一年過的特別的慢

如今,我要回到一年前的研究室

除了將學位完成的首要目標

也希望可以把我所學的經驗帶回給宜蘭的學弟們

希望將我推向成大博士班的宜蘭研究室

可以因為我回來的投入,可以一起進步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