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四點就睡不著了= =a

第一天到Austin的時候,天色暗的非常晚

一直到約快晚上八點,天才會開始慢慢的變暗

而大約在早上六點半的時候天就亮了

昨天晚上研究了一下Hotel附近可以搭的大眾交通工具-只有公車>"<

今天的目的地是-Austin Downtown

而在Austin Downtown有兩個著名的點-Texas State Capitol和University of Texas

我的第一台公車就讓我等了快40分鐘


不過,司機人很親切,很熱心的建議我買"DAY PASS"的車票


也很詳細的告訴我在哪下車能得第一個目的地-Texas State Capitol (WiKi的介紹)

第一眼看到這裡的時候,是一大片的綠地,而這棟美麗且古老的建築就矗立在這綠地中


正門全景照(非常的美)




逛完後,在附近發現了一間也很特別的建築,應該是間教堂


隨處拍拍


而接著就要來去以德州為首的大學-University of Texas

先來看看這棟體育館


建超高,感覺是一個美式足球的專用球場,應該有快10層樓高(美國人真的很瘋美式足球)


還在整修,所以我也沒有跑到裡面去看


這應該是體育館的正門


德州大學美式足球的Logo(跟台灣的辣妞熊有點像),路上的學生還蠻多穿著這個Logo的衣服


感覺德州大學美式足球還蠻強的樣子


學校地圖,學校裡面蠻多地方都還在整修


感覺起來,德州大學的校地應該在美國不算大的,不過校內還是有很多公車在跑來跑去

而且,學生們有的也是開著車在校園裡跑來跑去

學校就在Austin Downtown附近(應該就是算是Downtown裡了)

學校跟外面的道路都是連在一起的,只是在要進入校區時會有一個像警衛室的建築物

會顯示你目前的車速,要請減速進入校園



因為在等回程公車時,等了超久的(快一個小時)

最後等到不耐煩了,走到其他地方換搭別線的公車

也因為等了很久,就坐在校園裡看著人來人往的德州大學學生們(其實我也不知哪些人是大學生)

可能是德州比較熱的關係,大家幾乎都是穿短短的短褲外加拖鞋

在等公車時也有意外的一個小插曲

有個金髮的外國人,跑來坐我旁邊用中文跟我說『你好』@@!!!

他說他是一位英文老師,在不同國家教英文,他說他對中文非常有興趣

可能看我一個東方人坐在那等公車無聊,跑來跟我聊天,也順便叫我教他一些中文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也用破破的英文問他

我等超久的公車,還有沒有其他線的公車可以搭回Hotel

他就抓了一位金髮美女來跟幫我看後的公車地圖>///<

最後,那位英文老師還隨口問我,你覺得美國女孩如何!?

我說:是很不錯,但我不愛!!

美國的女生普遍都偏肉到胖的等級,瘦的也有,只是出現的不多(大約只有四成吧)

不過,美國的男孩真的都還蠻有型的,五官很立體,騎著腳踏車外加戴個墨鏡,一整個帥到不行

走一走也累了,也買了些東西回Hotel吃

以下是戰利品

SubWay


美國話匣子(滿滿的一大包,不會像台灣,裡面有快一半都是氣)


在逛便利商店的時候看到了『美國牛奶』,不知現在喝還會不會有機會長高


其他還有很多照片,我都放到Google相簿了,Pixnet的相簿快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