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怎麼還在這』

這句話,只要我回到宜大排球場,遇到認識的人,大家都會說的第一句話

可能在宜大打排球的人都太愛宜蘭了,都已經快要根生宜蘭了

IMAG0781.jpg

今天,宜大一年一度的排球系際盃

它可是我以前每年最期待的盛事

還記得去年,我還是在場上比賽的球員之一

從預賽一直打到冠軍賽

一直擔任著隊中的舉球員,打過了許多比賽

在宜大的最後一年

雖然大家努力的打進冠軍賽,但我因為成大博士班的考試而沒有參加...

今年坐在相同的球場,看著許多學弟們的對於排球的拼勁

讓我回想起我以前的熱血

一直從我大一開始,體育館二樓的木質地板球場

可說是只有前四強才有機會打的『夢幻殿堂』

IMAG0787.jpg

宜大體育室還很用心的做了一個歷年系際盃冠軍的統計

讓我這個畢業校友回到球場時

看著 94年度 電子系 排球冠軍

聽著排球場大家的歡呼聲

也讓我回想到當時,流著汗拿冠軍獎盃的那種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