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美國之行,我決定把我所有的計畫與行程都上我的bolg

而這此去,真的就算是『"半"背包客』之行,很多東西是自已DIY完成!

首先,要去美國,第一、你的本國護照啦~

若你已經有護照了,請注意一下你的護照有限期限是否有超過六個月以上

不然,你是出不去的喔!!

像我還沒當完兵,護照的期限會比較短一點,要特別注意一下

再來,要去美國,第二、美國簽證

這個美國簽證真的蠻麻煩的

辦個美國簽證,需要約5000元新台幣,外加上本人需要到台北美國辦事處去辦理面談

還好,我之前有去過了,簽證也沒過期,所以這次就沒那麼麻煩了~~哈~~

接著,就先來介紹我要去的地方了...有了Google,一切都變得很簡單

首先,我會先從『桃園機場』飛往日本的『大阪機場』,在那停留兩個小時後,再飛往美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接著我就會從日本的『大阪機場』飛到美國的『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

檢視較大的地圖

到了美國的『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轉搭美國航空飛往德州『Austin-Bergstrom International Airport』

檢視較大的地圖

而德州的奧斯汀附近有什麼東東咧,老實說,我也不太知道

不過,奧斯汀上面就是Dallas(NBA小牛隊),而下面就是San Antonio(NBA馬刺隊)

美國的地理位置,我都是用NBA的隊伍來記的,哈哈!!

如果要算算我的飛行時間

TPE->LAX 12小時40分
LAX->AUS 02小時55分

如果再加上轉機和停留等待的時間,我想至少要15個小時吧~~

大家祝我好運吧...

接著我會再PO,住宿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