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_Yes_Man_poster.jpg

這天,成大碩士班發榜

這天,台灣應該有幾處地方玩起了大風吹吧...

這天,一位以前在宜蘭的室友學弟MSN敲了我

一開始,我還以為他考上了成大,準備要來台南找我了

結果不是,是一位他班上的同學,成大上榜了

目前人已經來到台南教指導教授了

只是晚上沒有地方住,希望我能幫個忙

一位你完全不認識的學弟

就在幾個小時後,要來睡你的房間

我呢!! Said "YES"

就這樣,透過以前室友學弟交換了電話

接著就在電話中,小小認識了那位成大上榜的學弟

來了台南,就要有台南人的熱情

晚上,帶著學弟先到了大東夜市吃了晚餐

接著我的壞習慣又出來了...

開始劈哩啪啦的跟學弟開始了我的經驗分享

現在想起來,希望那個學弟不會覺得我這個學長怎麼那麼愛說話

不過,也因為這樣,就認識了一位朋友

有時候

真的!!

當個YES MAN

或許會出現你意想不到的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