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訓練營,又要再參加一次

之前在宜蘭唸研究所的時候,就有參加過一次東部大學TA訓練營

當時還從宜蘭坐車到花蓮東華大學去參加,也拿到了TA的證書

不過,要帶成大的實驗課必須要有成大的TA認證

而宜蘭的就沒用啦= =|||

不過,這次的主題也還蠻不錯的,也是非常的生動



其中

鍾教授的報告方式讓我覺得值得學習

PowerPoint與演講的內容十分的match

而最後一場的徐教授,他的上課內容也非常的生動而且非常的實用

會讓我很想去上上他完整的人際溝通課程

而我發現,上面兩位上課內容吸引我的教授講的都是跟心理相關的課程

心理學,我大學沒修到的通識,我後悔了...想修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