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下午的時候

還在為了一堆計畫忙得人都快要爆了

後來,就在同這個時候同那個時間

海綿寶寶的歌就唱了起來...

原來是手機響了,一個沒看過的電話...

『您好,我這裡是旺宏,之前您有來我們公司面試...』,從電話的另一邊傳來了這樣的聲音

『是是是,您好您好!』,我這麼回答著

我心裡想著,該不會是來跟我說:「謝謝您的面試,您非常的優秀,不過因為錄取人數有限,
因此很感謝你來我們公司面試,若未來有適合您的職缺,我們一定會優先通知您的!」

結果,事情絕對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電話:『是這樣子的,您的面試成績公佈了,我們公司決定錄用您』

因為事情來得太突然了,因此我一時還沒辦法會意過來

我:『恩』

電話:『不知您的決定如何!?如果您有意願來我們公司的話,我會傳合約書給您!』

我:『那我是要現在就要決定嗎!?這...太突然了,我沒辦法這麼快就決定...』

電話:『不不不,您可以考慮個兩三天再跟我們答覆,不一定要現在就決定』

我:『ok!ok!』,呼~~

電話:『那我現在跟你說明一下有關薪資的部分,bla..bla..bla..』(自動消音)

我:『ok,我了解,那我這幾天再回覆您電話,謝謝』

電話:『好,謝謝!恭喜您!再見』

我:『謝謝,掰掰』

---------------------------------------

今天已經沒有什麼事情可以比這個還開心的了

我錄取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