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yrs.jpg

最近看完了一本書,書中提到三十歲,是一個你賭不起的年紀

每個人都有想法,但不一定有辦法

有辦法卻不一定會去實現,但去實現卻不一定能成功

25歲的我,五年後,我會在哪??

是在一家穩定的公司上班?每天過著時間被工作填滿的生活

悠閒~每天做著自已想做的事的生活,誰不愛

但是又有多少人能這樣子的生活

這也讓我想起我三叔叔給我的一個問題,他說,這是可以讓我想一輩子的問題

你想要的是什麼?而你想要做的又是什麼?

也就是說,你想要怎麼樣子的生活?

一個擁有豪宅、名車的有錢人,某大公司的經理,某大學的教授

還是雞排店老闆,還是一位平凡的上班族

成語說:『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

想想你想過怎麼樣的生活,再描繪出你五年後,你想在哪?做什麼事?

以那五年後的目標,開始推算你現在要做什麼事?

雖然,我沒辦法完整的figure out我五年後的生活

但是,現在在我博士班二年級,我能計畫我未來的二~三年需要完成的事

除了工作外

當然,還包含了一位美麗的Miss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