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的學弟們畢業了...

去年的現在,我也是像他們一樣,從宜蘭的研究所畢業,步上了人生另一個階段

而我在宜蘭實驗室的位子,也回到了一年前的位子

相同的位子,現在坐著的是不一樣的我...



這次也好好的整理了一下我的『新』位子

買了螢幕轉接器,一台筆電裝著兩台螢幕

實驗室也買了新的PC,所以我就一個人用兩台電腦啦~~

打算把這台新的PC拿來架server

想要用Linux來跑跑看我的TCAD模擬

現在的PC規格都快要比工作站來得好了

想試試工作站的模擬跟PC四核心,哪個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