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愛異想.jpg



郭采潔-愛計較

作詞:劉亭廷、陳天佑 、馬奕強 作曲:小安

手機沒電漏接了來電 連環CALL還會跟我碎碎念
說是擔心我會危險 是不是擔心我哪天不見
不要說吃醋女生偏見 其實你還不是那樣膚淺
電影這一次換我選 讓我一點 是你愛我的表現

愛 太吵 也是種奇妙 愛 太好 誰對誰比較好

愛計較 是我 是你甜蜜嘮叨 最好到老 才能計算好
愛計較 撒嬌 你比我還需要 低調?高調? 要愛我最重要
最好 手牽手越吵越好 (瞭解 愛就是無法比較)
誰比誰重要 那都不重要 沒有人知道 愛是 無法 比較

愛情會讓人很不像樣勇敢往前 你跟我也許都怕那天愛會改變
有時佔有慾太強也算愛的表現 我們要享受 愛到瘋狂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