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點,又叫早餐,英文叫breakfast

這家在泰山路上的長弘中式早點

店面非常的不起眼

如果沒有仔細找,或者是有人介紹的話

我想會很難發現它的存在

而我也是經別人說才知道這家早餐

如果你google一下的話,你也會發現有蠻多資料的

而我也看到了smilejean的blog『[早餐]宜蘭市+長弘蔥油餅及蘿蔔絲餅

沒想到Mobile01也有這家店文章

放放我照的照片吧!!



今天我買了兩個煎包

韭菜煎包


鮮肉煎包


說到這個鮮肉煎包

長弘的鮮肉煎包是必點的一樣

煎包裡面的肉是重點,有點小小酒釀的感覺

特別口味我也說不上來,不過的確是在別家吃不到的,必點!!

另外還有一個也是招牌-蘿蔔絲餅

這個也是必點的,這個東西也是我到宜蘭才吃到的東西...

如果有天早上,你心血來潮的話,可以繞到泰山路上去品嚐一下這家叫長弘的早餐

不過,有時候老闆們臉是有點臭= =a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