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實驗室的大家在麻惱晚餐要吃些啥

大家最常去吃的就是 Inn Bar

不過今天大家想要來嘗鮮一下

到新開的『TAVOLA pizzeria』





這家開在宜蘭大學體育館側門的店

主食是跟店名一樣-pizza

一進到裡面感覺裝潢的蠻不錯的

因為人多,所以上二樓去吃





上菜囉







上面的照片都是別人點的

下面這個才我是的,我忘了叫什麼名字

主要是牛肉,然後是用烤的(說用烤的好像是廢話)



大家都點不一樣的,所以就分著吃

綜合pizza



最後老闆娘好像看我的點菜點得很保守(因為一份要一兩百,對我們窮學生來說是重了點)

所以就請我們吃了店裡的蛋糕(真是不好意思 一..一")



蛋糕還真的不錯吃,巧克力的

聽老闆娘說,她們店裡除了土司和香蕉外(因為蛋糕裡旁邊有個香蕉)

其他的東西都是她們自已用的

而且,她們的pizza是屬於義式的,不像美式的皮那麼厚

我個人是覺得剛開始是覺得,餐點對我來說是價位有點高

但是,吃完後發現,店裡的東西都做得很精緻

而且pizza的皮比一般的薄

我吃的那個醬料有點酸酸的,感覺真的讚,很對味!

我也順便google一下『TAVOLA pizzeria』這個關鍵字

發現了這篇網誌

TAVOLA pizza

下次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金桌子餐飲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女中路三段45號
電路:(03)-9362822
網頁:Tavola Pizzeria 手工義式比薩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