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快兩年了,當兵的同常都退伍的差不多了

一直到現在,只有跟幾個有上宜蘭研究的同學常常見面而已

今天原本村長要來宜蘭玩的,不過因為宜蘭早上就下大雨

所以就沒來了,可惜啊...不過晚上有約去台北吃飯

小豬約的,主要是村長、老人、LOLO(後來因為他吃飽了沒來= =a)

四點多我從宜蘭出發,星期天從宜蘭回台北的人還真的是多啊

我耍笨跑去坐客運,結果雪隧大塞車= =

到台北的時候,剛剛好七點

大家約在公館,原本老人提議要吃義大利麵

結果在義大利麵店樓上有一家小豬推薦的一家韓式燒烤

因為是吃到飽,所以我舉雙手贊成

上菜囉


老人&小豬


我和村長


吃飽玩個投籃機




因為好久大家沒見面了,回想起大學的種種,真是令人懷念

回想起以前

常常跑去老人那打PS2的NBA,跟村長東聊西扯

跟LOLO討論專題,跟小豬練排球

小豬退伍現在也要加入宜蘭資工的行列了

現在村長已經工作快半年了,老人也工作兩個星期了,LOLO也工作很久了

而我也要再往更大的目標努力了...

不知什麼時候班上的同學還可以跟大學開班會的時候一樣,大家聚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